洗发产品质量鉴定

洗发产品质量鉴定

中科检测开展快消品质量鉴定服务,可对洗发产品相关质量是否存在问题开展鉴定工作,出具专业可靠的检测报告,协助法院、企业解决产品质量纠纷。
我们的服务 质量鉴定 洗发产品质量鉴定

洗发产品质量鉴定 鉴定背景

对每个人来说,洗发产品是平常生活所必须配备的,虽然不是天天都用得到,但却是不可或缺的东西。现在洗发水的品牌种类非常多,专门应对现在现的头皮问题,比如头皮屑,爱出油,头皮起螨虫等等,甚至有的人发质非常脆弱,经常大把大把的脱发,梳头也会掉下来非常多头发。商家在不断提升改善所含营养物质成分,不断提高洗护功能,主打的就是满足人们的需求。但是,洗发产品质量不过关,不但不能解决这些问题,反而可能会加重情况。
中科检测开展快消品质量鉴定服务,可对洗发产品相关质量是否存在问题开展鉴定工作,出具专业可靠的检测报告,协助法院、企业解决产品质量纠纷。

洗发产品质量鉴定 鉴定依据

GB/T 29679-2013 洗发液、洗发膏
QB/T 1975-2013 护发素
QB/T 2873-2007 发用啫喱(水)
QB/T 4077-2010 焗油膏(发膜)
QB/T 1643-1998 发用摩丝
《化妆品安全技术规范》

洗发产品质量鉴定 鉴定案例

某市法院接到一起诉讼请求,原告于2018年初加盟A化妆品品牌公司,约定原告使用A公司品牌,销售其旗下产品。但开业不久,原告接到多次客户投诉,使用A公司旗下护发、洗发类产品后,出现严重掉发、瘙痒等异常现象。原告向A公司反馈,但没能得到满意解决办法。原告遂将A公司告上法院,法院委托本司对A公司旗下护发、洗发类化妆品进行技术鉴定。
专家组依据《化妆品安全技术规范》对A公司旗下多款洗发、护发类产品进行检测,得出以下结论:A公司旗下防脱洗发露、黄金洗发润膏菌落总数超标、全能免洗发膜霉菌和酵母菌总数超标,均不符合标准要求,作不合格判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