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文章
新闻资讯
INFORMATION CENTER
葡萄酒检测-食品第三方检测机构
  • 1602次
  • 2020-11-21

葡萄酒是以新鲜葡萄或葡萄汁为原料,经过部分或完全酒精发酵后获得含有多种营养成分的饮料酒。中科检测食品第三方检测机构拥有先进的检测设备,结合多年的检测经验,参考相关标准进行高效、准确的技术服务,同时还可以根据客户的特殊要求按照企业标准提供服务。
葡萄酒检测类型
白葡萄酒、红葡萄酒、起泡酒
葡萄酒发证检验
生产许可证现场审核完成前会进行现场取样,送到第三方检测机构按申证产品的执行标准检验。新的食品生产许可管理办法实施后,在申请前自行或委托外部实验室检验,审核过程中出示合格的检验报告即可。
葡萄酒出厂检验
出厂检验,每个单元每年需要做2次出厂检验,出厂检验需要委托有CMA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完成,可自愿自主选择检测机构。
葡萄酒检测项目
酒精度、总糖、干浸出物、挥发酸、柠檬酸、二氧化碳(20℃)、铁、铜、甲醇、甲醛等
葡萄酒检测标准
《葡萄酒果酒通用分析方法》(GB/T 15038-2006)
《发酵酒及其配制酒卫生标准的分析方法》(GB/T 5009.49-2008)

咨询工程师:请点击右侧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