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文章
新闻资讯
INFORMATION CENTER
口罩质检报告-口罩第三方检测机构
  • 1563次
  • 2020-11-24
为提高京东、天猫等各大电商平台商品品质,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各平台都发布了相关管理规则,委托国家认定的第三方质检机构对商家的商品进行不定期的抽检,若发现商品存在问题,则依据平台相关管理规则对商家进行违规处理,情节严重者将直接终止合作处理。
口罩质检类型
医用防护口罩、医用外科口罩、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自吸过滤式防颗粒物呼吸器、日常防护型口罩、儿童口罩等。
口罩质检依据标准
GB 19083医用防护口罩技术要求
YY 0469医用外科口罩
YY/T 0969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
GB 2626呼吸防护用品 自吸过滤式防颗粒物呼吸器
GB/T 32610日常防护型口罩技术规范
GB/T 38880儿童口罩技术规范
口罩质量检测项目
过滤效率、气流阻力、合成血液穿透、表面抗湿性、环氧乙烷残留量、外观、预处理、鼻夹、口罩带、密合性、灭菌实验、大肠菌群、绿脓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溶血性链球菌、真菌菌落总数、细菌菌落总数、阻燃性能、标志与使用说明、包装、细菌过滤效率、颗粒物过滤效率、油性颗粒物过滤效率、头带、连接和连接部件、死腔、视野、镜片、可燃性、泄露性、温湿度预处理、机械强度预处理、呼气阀气密性、耐摩擦色牢度、pH值、甲醛含量、微生物等
中科检测是独立的第三方检测机构,也是国内专业口罩第三方检测机构,提供各类口罩检测技术服务,出具可入驻天猫、京东等各大电商平台的口罩质检报告。

咨询工程师:请点击右侧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