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文章
新闻资讯
INFORMATION CENTER
新闻资讯 技术文章 空气净化器能效标识备案-能效等级检测机构
空气净化器能效标识备案-能效等级检测机构
  • 927次
  • 2020-11-25

空气净化器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起到减轻污染物的作用,但并不意味着能够从根本上去除空气中的污染物。空气净化器能效标识备案,能效等级检测可以帮助消费者更好的选择性能更好的产品。

空气净化器能效检测服务
纯净化型、加湿净化型、智能型、车载型、桌面型、大中型、中央空调系统型等

空气净化器能效等级指标

能效等级能效比m³/(wh)臭氧浓度待机功率W能效比衰减率
1≥11.00≤5.0≤2.0≤6.0
2≥8.00
3≥4.00


空气净化器能效等级检测报告注意事项:
1)生产者或进口商可以利用委托依法取得资质认定的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对产品进行检测,并依据国家强制性能效标准,确定产品能效等级。
2)出具能效检测报告的实验室(包括企业实验室和检测机构)应按照产品《能源效率标识实施规则》的要求,先申请能效标识实验室备案,提交相关实验室备案表,并在“中国能效标识网”中实验室备案系统中注册和提交备案表(实验室备案系统操作流程见附件1)。
3)能效检测报告也需在实验室备案系统中填写和提交;检测报告制造单位即产品的生产厂家;检测报告中所附的铭牌、照片应清晰可辩;检测报告中检测项目的额定值应是产品铭牌或用户说明书中的明示值;报告无“检测报告专用章”或“检测单位公章”无效;检测报告无主检、审核、批准人签字无效,报告应加盖骑缝章,检测报告涂改无效。
4)生产者应当于出厂前、进口商应当于进口前向授权机构提交备案;备案公告可在“中国能效标识网”查询(无证书)。

中科检测能效等级检测流程:
1、客户填写“空气净化器能效备案检测委托书”;
2、客户送样检测;
3、检测机构出具检测报告;
4、检测机构将出具的检测报告在“中国能效标识网”上备案,生成能效检测报告;
5、备案成功。

咨询工程师:请点击右侧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