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载机质量鉴定

装载机质量鉴定

中科检测可开展机械设备质量鉴定服务,可对装载机相关质量是否存在问题开展鉴定工作,出具专业可靠的检测报告,协助法院、企业解决产品质量纠纷。
我们的服务 质量鉴定 装载机质量鉴定

装载机质量鉴定 鉴定背景

装载机常见的故障有很多,漏油只是最常见的最好处理的小故障,常见的故障还有,大臂无力、工作无力、刹车不灵、断传动轴、发动机高温等等。
装载机的构造比拟复杂,各总成、零部件的工作情况具有较大的差别,若设计者缺乏对装载机作业工况的充沛思索和理解,可能招致一些零部件在运转中不能完整顺应各种运转条件的需求,在运用中就暴显露设计的单薄,产生故障。
中科检测可开展机械设备质量鉴定服务,可对装载机相关质量是否存在问题开展鉴定工作,出具专业可靠的检测报告,协助法院、企业解决产品质量纠纷。

装载机质量鉴定 鉴定依据

JB/T 11089-2011 农用小型装载机
JB/T 8549-2016 履带式装载机
JB/T 5503-2017 立爪挖掘装载机
MH/T 6030-2014 散装货物装载机
JB/T 3688.2-1998 轮胎式装载机 技术条件
GB/T 10170-2021 土方机械 挖掘装载机 技术条件
JB/T 3688.3-1998 轮胎式装载机 试验方法
TB/T 1936.4-1987 铁路装卸作业标准 装载机作业
GB/T 35199-2017 土方机械 轮胎式装载机 技术条件

装载机质量鉴定 鉴定案例

某市中级法院指定本司与委托人签订产品质量鉴定书,组织专家组对纠纷装载机进行质量鉴定。该装载机在使用时发现该车出现转向机漏油、电平闸损坏、液压动臂升降调节失衡等问题。
专家组接受委托后前往鉴定现场进行环境和实物勘查与测试。最终得出以下结论:
1、该装载车实测侧翻载荷未达到安全标准,行驶稳定性不符合国家标准,易导致侧翻;
2、动臂油缸沉降量超出说明书规定范围,不符合说明书规定要求;
3、部分材料结构焊接存在质量问题,引起材料开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