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质量鉴定

空调质量鉴定

中科检测可开展电子电器质量鉴定服务,可对空调相关质量是否存在问题开展鉴定工作,出具专业可靠的检测报告,协助法院、企业解决产品质量纠纷。
我们的服务 质量鉴定 空调质量鉴定

空调质量鉴定 鉴定背景

空调故障中最多的就是空调不制冷、空调不制热、空调不出风、空调漏水等常见的故障。空调做为家用电器中最常备的电器,在冬天,空调可以供暖,让寒冬也变得温暖如春;在夏天,空调可以制冷,让炎夏变得舒适爽快。
中科检测可开展电子电器质量鉴定服务,可对空调相关质量是否存在问题开展鉴定工作,出具专业可靠的检测报告,协助法院、企业解决产品质量纠纷。

空调质量鉴定 鉴定依据

GB/T 20108-2017 低温单元式空调机
GB/T 14294-2008 组合式空调机组
GB/T 18837-2015 多联式空调(热泵)机组
GB/T 16803-2018 供暖、通风、空调、净化设备术语
GB 50365-2019 空调通风系统运行管理规范
JB/T 11521-2013 空调与制冷设备用管路件
YS/T 670-2021 空调器连接用保温铜管
GB/T 30192-2013 水蒸发冷却空调机组
GB/T 35972-2018 供暖与空调系统节能调试方法

空调质量鉴定 鉴定案例

某公司办公大楼在建设时,需要安装空调系统,交由空调公司实施。但在完工之后,该公司发现空调系统存在质量问题,不断发生故障。
制冷、制热效果均未能达到满意效果。空调公司多次派人过来维修,但依然未能解决问题。于是在法院委托下,本司对空调系统进行技术鉴定。
专家组赶赴现场,对涉案的空调系统进行调试、测试。最终发现,该空调部分外机存在低压报警、通讯故障、相序保护鼓掌等现象,致使分机组不能正常运行。
另外空调风管安装存在漏风问题,空调区域的冷负荷指标偏低,导致涉案空调系统制冷、制热效果均不太理想。
综上,该空调系统存在质量问题,不能正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