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电器有害物质

电子电器有害物质

电子电器产品禁限用物质作为“绿色壁垒”组成中最重要的一环,理应引起足够的重视。针对各国,尤其是欧盟发布的一系列涉及禁限用物质的法规。
我们的服务 专项服务 电子电器有害物质

电子电器有害物质 项目简介

随着我国电子电器产品出口份额占出口贸易总额比重逐年提升,基于相关合规要求造成的“绿色壁垒”也越来越高。频繁更新的技术法规、政策和品牌商要求也对国内出口企业提出更为严苛的质量要求。

电子电器有害物质 检测项目

检测标准 检测项目
欧盟 RoHS
REACH:SVHC、附录17(重金属、邻苯二甲酸酯)
POPs:短链氯化石蜡、六溴环十二烷、多氯联苯
WEEE
卤素:氟、氯、溴
美国 加州65:重金属、邻苯二甲酸酯、阻燃剂
CPSIA:铅、邻苯二甲酸酯
中国 RoHS
消费品中重点化学物质控制指南:重金属、多溴联苯、短链氯化石蜡、邻苯二甲酸酯、多溴二苯醚、多环芳香烃、六溴环十二烷

电子电器有害物质 注意事项

由于相关禁限用物质法规更新频繁,处于全球供应链前端的生产制造商需随时提高法规认知度和合规意识,与专业的第三方保持密切联系并取得适合建议不失为一个省时省力的好方法。
声明:本测试建议仅具宣传性,不可取代任何法律要求或适用规则。本建议所包含信息可能不再修改,亦不保证宣传内容没有任何错误或能够满足任何特定性能要求或质量标准。本建议所提供技术信息不应视为对所涉及题目的详尽描述,为保证信息真实性与准确性,请参考官方发布的正式法规信息文件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