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无尘车间检测

电子无尘车间检测

中科检测具备洁净度检测的CMA&CNAS资质,可开展电子无尘车间的生产环境检测,电子厂房检测报告可用于洁净工程验收或者车间环境年度监测。
我们的服务 卫生评价 电子无尘车间检测

电子无尘车间检测 电子无尘车间检测要求

由于电子产品在制造、生产过程中对室内空气环境和品质的要求极为严格,主要以控制微粒和浮尘为主要对象,同时还对其环境的温湿度、新鲜空气量、噪声等作出了严格的规定。 中科检测可根据电子厂房洁净标准对电子工业洁净厂房进行相关参数的监测,为厂房的顺利交付、生产工艺的改进及产品的质量保证提供可靠的数据支持。


电子无尘车间检测 电子无尘车间检测项目

车间类别管理规定检测项目
电子无尘车间GB 50472-2008《电子工业洁净厂房设计规范》气流流型目测、空气洁净度等级、密闭性测试、静压差、噪声、风速或新风量、温度、相对湿度、照度、微振、自净时间等


电子无尘车间检测 电子无尘车间检测流程

业务委托→签订合同→现场检测→编制检测报告→内部评审→评审并修改→提交报告

电子无尘车间检测 电子无尘车间检测服务优势

中科检测是独立第三方检测机构,具备洁净度检测的CMA&CNAS资质,开展电子无尘车间检测,检测报告可用于电子无尘车间验收或者车间年度监测,检测报告卫监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