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品检测

纺织品检测

纺织品的有毒有害物质检测:致敏染料,致癌染料,多环芳烃,邻苯二甲酸酯,农药杀虫剂,多氯联苯,五氯苯酚,四氯苯酚,有机锡,富马酸二甲酯等。
我们的服务 轻工产品 纺织品检测

纺织品 检测概述

纺织品生产过程中由于原材料及工艺的原因,在纺织成品上可能会残留某些有害物质。这些有害物质有的来源于天然纺织原料的种植过程,如为了控制病虫危害而使用了除草剂、杀虫剂、农药等;有的来源于加工制造和后期染整过程中,如使用的各种染料,加工中分离出的游离甲醛、重金属等。这些有害物质若残留在纺织品上,都会对人身健康造成伤害。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纺织生产国、消费国和出口国,自1994年起已经连续24年保持全球纺织服装出口第一。随着全球绿色贸易壁垒逐年加高,世界各国都对涉及人类生命健康安全以及环境保护的纺织品提出了越来越多和越发严苛的环保要求,使得停用有害化学物质日益成为整个纺织产业链的共识。但是而各国法规之间差异巨大,导致工厂和品牌的合规成本加重。

纺织品 检测范围

纺织品、服装、皮革、鞋类、毯类、汽车内饰等

纺织品 检测项目

●GB 18401《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 甲醛含量、pH值、色牢度、异味、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
●GB 31701《婴幼儿及儿童纺织产品安全技术规范》: 色牢度、重金属、邻苯二甲酸酯、燃烧性能、填充物、附件(绳带等)、锐物、标签等;
●REACH附件XVII: 甲醛、禁用偶氮染料、农药残留、荧光增白剂、重金属含量、含氯苯酚、邻苯二甲酸盐、致敏致癌染料、多环芳香烃(PAHs)、溶剂残留、阻燃剂、紫外防晒剂、短链氯化石蜡等;
●REACH-SVHC: 209项高度关注物;
●其他: Oeko-Tex® Standard 100,ZDHC等

纺织品 检测服务优势

中科检测是独立第三方检测机构,具备纺织品面料有害物质检测的CMA资质,可为纺织品制造企业提供纺织品面料有害物质合规测试。

纺织品检测 服务流程

1、填写申请表:联系中科检测工作人员确认检测标准,项目,签订委托书。

2、安排寄样:将样品快递或直接送至我司实验室。

3、产品检测:付款后实验室安排测试,出草稿报告。

4、确认草稿报告,发正式报告。

5、报告票据寄送服务,以及报告解读,售后服务。

纺织品检测 报告用途

销售:出具检测报告,提成产品竞争力;

研发:缩短研发周期,降低研发成本;

质量:判定原料质量,减少生产风险;

诊断:找出问题根源,改善产品质量;

科研:定制完整方案,提供原始数据;

竞标:报告认可度高,提高竞标成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