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螨除螨检测

防螨除螨检测

中科检测开展纺织品、日化产品、化妆品、化妆品原料、杀虫剂、薄膜、乳胶枕、乳胶床垫等抗菌产品的防螨除螨性能检测,欢迎咨询。
我们的服务 美妆消毒 防螨除螨检测

防螨除螨检测 项目介绍

细菌真菌等生物在生态系统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随着社会的进步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自身的健康和环境的安全也越来越关注,为预防有害细菌对人们产品危害,产品的抗菌防霉、除螨防螨性能就显得尤为重要。中科检测开展防螨除螨检测服务,具备CMA、CNAS资质认证。

防螨除螨检测 防螨测试

防螨检测对象:纺织品、日化产品、化妆品、化妆品原料、杀虫剂、薄膜、乳胶枕、乳胶床垫等
防螨测试原理:将试样和对照样分别放在培养皿内,在规定的条件下同时与螨虫接触。经过一定时间培养后,对试样培养皿内和对照样培养皿内存活的螨虫数量进行计数,根据所采用的试验方法计算螨虫趋避率或螨虫抑制率,来评价防螨的效果。

趋避率防螨效果描述
≥95%样品具有极强的防螨效果
≥80%样品具有较强的防螨效果
≥60%样品具有防螨效果
抑制率防螨效果描述
≥95%样品具有极强的防螨效果
≥80%样品具有较强的防螨效果
≥60%样品具有防螨效果

防螨测试标准
《纺织品 防螨性能的评价》GB/T 24253-2009
《防螨床上用品》FZ/T 62012-2009
《农药检(生测)函[2003]45号 附件8:灭螨、驱螨试验方法和评价标准》

防螨除螨检测 除螨测试

除螨检测对象:除螨仪、吸尘器、紫外杀菌灯等。
除螨测试方法:将试验用螨虫均匀分散到试验载体上,运行指定的除螨程序,程序结束后,对试验载体上的螨虫计数,计算除螨率。
除螨测试标准:参考GB 21551.1-2008 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抗菌、除菌、净化功能通则

防螨除螨检测 服务优势

权威:CMA&CNAS资质、具有法律效力

可靠:国科控股旗下独立第三方检测机构

精准:高精尖仪器设备、专业技术团队

全面:涉及各行业产品及环境领域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