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脂棉纱布检测

脱脂棉纱布检测

脱脂棉为锦葵草棉属植物种子的毛绒经过去除夹杂物,脱脂、漂白、加工而成,白色、无嗅无味、无杂质色斑,手感柔软,吸水性强,是医用耗材的最佳基材,中科检测提供脱脂棉纱布检测服务。
我们的服务 制药医疗 脱脂棉纱布检测

脱脂棉纱布检测 简介

脱脂棉纱布,用脱脂棉做的纱布,在医学临床上广泛应用。医用脱脂纱布主要由纯棉纱织成的平纹原布,经脱脂、漂白、精制而成的纱布,其中不得含有其他纤维和加工物,供一般外科用敷料。医用脱脂纱布适用于加工成各种规格的医用敷料和卫生口罩等卫生用品。中科检测开展开展脱脂棉纱布检测服务。

脱脂棉纱布检测 检测标准

YY0331-2006脱脂棉纱布、脱脂棉粘胶混纺纱布的性能要求和试验方法

脱脂棉纱布检测 检测项目

下沉时间 水中可溶物 荧光物
可浸提的着色物质 淀粉和糊精 表面活性物质
外来纤维 硫酸盐灰分 酸碱度
干燥失重 纤维鉴别 醚中可溶物
每平方米质量(推荐性) 纱线数(推荐性) 最小断裂力(推荐性)

脱脂棉纱布检测 服务优势

中科检测是独立第三方检测机构,具有脱脂棉纱布检测、脱脂棉混纺纱布检测的CMA资质,可开展纱布出厂检验,纱布检测报告可用于医疗器械注册,及产品质量贸易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