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玻璃瓶检测

白酒玻璃瓶检测

中科检测可开展白酒玻璃瓶检测,检测其抗热震性、抗冲击性、内应力等指标,出具的白酒玻璃瓶检测报告具有CMA资质,欢迎咨询。
我们的服务 轻工产品 白酒玻璃瓶检测

白酒玻璃瓶检测 检测背景

白酒玻璃瓶特指盛装白酒的玻璃酒瓶。白酒包装会直接或间接的触摸酒,假如存在质量问题,或许会对酒体形成污染,使得白酒无法正常、安全的饮用,或是给白酒的保存、运输带来不方便,使白酒产生变质、损坏、包装物漏酒产生计量缺乏等质量问题,这样就会对白酒企业产生负面影响。因此,做好白酒玻璃瓶检测,意义重大。
中科检测可开展白酒玻璃瓶检测,检测其抗热震性、抗冲击性、内应力等指标,出具的白酒玻璃瓶检测报告具有CMA资质,欢迎咨询。

白酒玻璃瓶检测 检测项目

理化性能:抗热震性、抗冲击性、内应力、内表面耐水性
规格尺寸:容量、瓶口尺寸、公称主体直径公差、公称瓶高公差、垂直轴偏差、厚度、瓶口不平行度
外观质量:气泡、结石、裂纹、内壁缺陷、合缝线、表面质量、瓶口

白酒玻璃瓶检测 检测标准

GB/T 24694-2021 玻璃容器 白酒瓶质量要求
GB 4806.5-2016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玻璃制品
GB 4806-2016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接触材料及制品通用安全要求
GB/T 4545玻璃瓶罐内应力试验方法
GB/T 4547玻璃容器 抗热震性和热震耐久性试验方法
GB/T6552玻璃容器 抗机械冲击试验方法
GB/T 8452玻璃瓶罐垂直轴偏差试验方法
GB/T 17449包装 玻璃容器 螺纹瓶口尺寸
GB/T 20858玻璃容器 用重量法测定容量 试验方法
GB/T 37855玻璃容器 26H126冠形瓶口
GB/T 37856玻璃容器 26H180冠形瓶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