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材料与金属组合件盐雾试验

复合材料与金属组合件盐雾试验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复合材料与金属组合件的环境试验能力,为复合材料与金属组合件提供专业的盐雾试验服务。
我们的服务 专项服务 复合材料与金属组合件盐雾试验

复合材料与金属组合件盐雾试验 试验背景

复合材料与金属组合件盐雾试验目的是评估在伴有暂时或临时绝缘电流的情况下,碳纤维增强聚合物基复合材料(CFRPs)与金属材料之间的接头和胶接结构处的电偶腐蚀耐受性。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复合材料与金属组合件的环境试验能力,为复合材料与金属组合件提供专业的盐雾试验服务。

复合材料与金属组合件盐雾试验 试验类型

中性盐雾试验NSS
乙酸盐雾试验AASS
铜加速乙酸盐雾试验CASS

复合材料与金属组合件盐雾试验 试验方法

1、为了检查同一试验设备或不同实验室同类设备的电偶腐蚀性能试验结果的再现性和重复性,应按照规定定期进行验证。
2、应采用由钢或铝制成的金属参比试样评价盐雾箱的腐蚀性能。
3、作为由钢或铝制成的金属参比试样的补充,也可参照用高纯度锌参比试样评价盐雾箱的腐蚀性能。

复合材料与金属组合件盐雾试验 试验标准

GB/T 40340-2021 复合材料与金属组合件 碳纤维增强聚合物基复合材料胶接或紧固件连接结构人工环境下的电偶腐蚀试验 盐雾试验
ISO 21746:2019 复合材料与金属组合件 碳纤维增强聚合物基复合材料胶接或紧固件连接结构人工环境下的电偶腐蚀试验 盐雾试验
ISO 1514色漆和清漆 标准试板
ISO 2808色漆和清漆 漆膜厚度的测定
ISO 3574商业级和冲压级的冷轧碳素薄钢板
ISO 6361-2锻铝和铝合金 薄板、带材和板材 第2部分:力学性能
ISO 8044金属和合金的腐蚀 基本术语和定义
ISO 8407金属和合金的腐蚀 腐蚀试样上腐蚀产物的清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