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英纤维织物增强树脂力学性能试验

石英纤维织物增强树脂力学性能试验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织物增强树脂的可靠性试验能力,为石英纤维织物增强树脂提供专业的力学性能试验服务。
我们的服务 专项服务 石英纤维织物增强树脂力学性能试验

石英纤维织物增强树脂力学性能试验 试验背景

石英纤维是以高纯石英或天然水晶为原料制得的一种无机纤维,直径只有1~15微米。石英纤维在航空、航天、半导体、高温隔热、高温过滤方面有着广泛的应用。石英纤维的应用包括:高频印刷电路板(便携式电话科技、超级计算机);各种高温环境隔热;航空航天的热防护;汽车玻璃制造工业;半导体工业的绝热材料;高温气体过滤;高温催化基材;绝热保温材料;取代硅酸盐/石棉纤维。
石英纤维织物增强树脂料力学性能试验可测定二维编织结构石英纤维织物增强树脂基复合材料在测试温度不高于500℃时的拉伸性能、压缩性能、弯曲性能和短梁剪切强度。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织物增强树脂的可靠性试验能力,为石英纤维织物增强树脂提供专业的力学性能试验服务。

石英纤维织物增强树脂力学性能试验 试验范围

石英纤维增强含硅芳炔树脂复合材料、石英纤维增强二氧化硅复合材料、石英纤维增强聚酰亚胺复合材料。

石英纤维织物增强树脂力学性能试验 试验方法

1、高温拉伸性能试验
2、高温压缩性能试验
3、高温弯曲性能试验
4、高温短梁剪切性能试验

石英纤维织物增强树脂力学性能试验 试验标准

GB/T 38515-2020 石英纤维织物增强树脂基复合材料高温力学性能试验方法
GB/T 1446-2005纤维增强塑料性能试验方法总则
GB/T 1447-2005纤维增强塑料拉伸性能试验方法
GB/T 1448-2005纤维增强塑料压缩性能试验方法
GB/T 1449-2005纤维增强塑料弯曲性能试验方法
GB/T 30969-2014 聚合物基复合材料短梁剪切强度试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