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漆和清漆耐循环腐蚀环境试验

色漆和清漆耐循环腐蚀环境试验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色漆和清漆的可靠性试验能力,为色漆和清漆提供专业的耐循环腐蚀环境试验服务。
我们的服务 专项服务 色漆和清漆耐循环腐蚀环境试验

色漆和清漆耐循环腐蚀环境试验 试验背景

色漆和清漆的耐腐蚀性测试主要包括耐中性盐雾性能测试、耐潮气性能测试、铝及铝合金表面涂膜(色漆和清漆)的耐丝状腐蚀测试、钢铁表面上涂膜(色漆和清漆)的耐丝状腐蚀测试、暴露在海水中的涂层(色漆和清漆)耐阴极剥离性能的测定、涂料和清漆耐周期性腐蚀的测定、色漆和清漆耐液体性的测定、海洋平台及相关结构的防护涂料性能要求测试和耐久性测试等。
色漆和清漆耐循环腐蚀环境试验可采用指定溶液来测定涂层耐湿(盐雾)/干燥/湿气环境的四种指定循环中的任一循环。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色漆和清漆的可靠性试验能力,为色漆和清漆提供专业的耐循环腐蚀环境试验服务。

色漆和清漆耐循环腐蚀环境试验 试验范围

色漆分为底漆和面漆:底漆分为头道底漆、腻子、中涂漆、封闭漆、防锈漆等;面漆分为磁漆、特种面漆等。
清漆的涂料和涂膜呈透明状,分为酯胶清漆、虫胶清漆、酚醛清漆、醇酸清漆、丙烯酸清漆、聚酯胶清漆、高性能清漆、氟碳清漆等。

色漆和清漆耐循环腐蚀环境试验 试验方法

湿(盐雾)/干燥/湿气试验:涂漆试板曝露于周期性变化的湿(盐雾)/干燥/湿气试验循环中,然后按有关方事先商定的准则对曝露结果进行评定,这些准则通常带有主观性。

色漆和清漆耐循环腐蚀环境试验 试验标准

GB/T 31588.1-2015 色漆和清漆 耐循环腐蚀环境的测定 第1部分:湿(盐雾)/干燥/湿气
ISO 11997-1 :2005色漆和清漆 耐循环腐蚀环境的测定第1部分:湿(盐雾)/干燥/湿气
GB/T 31588.2-2015 色漆和清漆 耐循环腐蚀环境的测定 第2部分:湿(盐雾)/干燥/湿气/紫外光
ISO 11997-2 :2005色漆和清漆 耐循环腐蚀环境的测定 第2部分:湿(盐雾)/干燥/湿气/紫外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