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离子体空气消毒机检测

等离子体空气消毒机检测

等离子体空气消毒机可以高效杀菌,等离子体灭菌消毒效果极强。中科检测能提供专业的等离子体空气消毒机检测服务。
我们的服务 电子电气 等离子体空气消毒机检测

等离子体空气消毒机 检测背景

等离子空气消毒机是一种空气除菌技术,即通过放电,产生并释放与自然界相同的正离子和负离子,当其两者中和,就会产生较大的能量释放,导致周围细菌的结构发生变化,进而导致细菌死亡,达到杀菌的效果。
而该类型的消毒机离子发生器使用寿命长,无二次污染,无臭氧,没有耗材。同时可可以实现多方位的持续净化,迅速将空气中的污染物,通过气流把正负离子漫射吹散到室内各处,实现降解、消杀。等离子空气消毒机消毒效果非常理想,可应用在食品企业冷却、灌装、包装车间,医疗系统(如手术室、icu病房、产房、新生儿室),无菌实验室等。
中科检测是专业的等离子体空气消毒机检测机构,可开展各种性能的等离子体空气消毒机检测服务。

等离子体空气消毒机 检测范围

等离子体空气消毒机分为:
1.移动式等离子空气消毒机
2.壁挂式等离子空气消毒机
3.柜式等离子空气消毒机
4.吸顶式等离子空气消毒机
5.立柜式等离子空气消毒机

等离子体空气消毒机 检测项目

气候环境试验:
高温试验、低温试验、温湿度循环/恒定湿热试验、冷热冲击试验、快速温变试验、低气压试验、老化试验、腐蚀试验、盐雾试验、气体腐蚀试验(二氧化硫、硫化氢、二氧化氮、氯气)
机械环境试验:
随机振动试验、低频振动试验、高频振动试验、冲击试验、碰撞试验、跌落试验
IP防护试验:
防尘试验、防水试验
物理性能试验:
防火/燃烧/阻燃试验

等离子体空气消毒机 检测标准

JB/T 7770-1995 空气净化器
GB 8624-2012 建筑材料及制品燃烧性能分级
GB/T 2423.1-2008 电工电子产品环境试验 第2部分:试验方法试验A:低温
GB/T 2423.2-2008 电工电子产品环境试验 第2部分:试验方法试验B:高温
GB/T 2423.3-2006 电工电子产品环境试验第2部分 实验方法试验Cab:恒定湿热试验
GB/T 2423.4-2008 电工电子产品环境试验 第2部分 试验方法试验Db:交变湿热(12h+12h循环)
GB/T 10125-2021 人造气氛腐蚀试验 盐雾试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