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板检测

水泥板检测

水泥板是一种强度高、耐久性好、防火性能优秀、施工方便的新型建筑材料,可以广泛应用于建筑领域。中科检测能提供专业的水泥板检测服务。
我们的服务 轻工产品 水泥板检测

水泥板 检测背景

水泥板是以水泥、纤维素及其他材料为原料,经过科学配方、浸渍、脱水、加压、干燥而成的一种板材。它不同于传统的混凝土板材,是一种新型的建筑材料。

水泥板具有极高的抗压强度和抗弯强度,能够承受较大的压力和荷载。水泥板具有较好的耐候性和耐腐蚀性,不易受到各种自然环境的影响。水泥板可以广泛应用于建筑领域,包括屋顶、墙面、隔墙、地板、装饰材料等。它们可以起到承重、防水、隔音、保温、防火等多种作用,并且不仅可以应用于传统建筑,还可以适用于新型建筑和特殊场合的建筑。

中科检测是专业的水泥板检测机构,可开展各种性能的水泥板检测服务。


水泥板 检测范围

根据不同的制造方法和原材料,水泥板可以分为多种类型,其中较为常见的有石棉水泥板、硅酸钙水泥板、纤维水泥板等。

水泥板 检测项目

钢丝网水泥板:原材料、砂浆强度、构造要求、外观质量、尺寸偏差、承载力、挠度、裂缝

纤维水泥板:吸声性能、石棉成分、尺寸偏差、表观密度、出厂含水率、吸水率、湿胀率、抗冻性、燃烧性能等级、承载力、穿孔率

氯氧镁水泥板:外观、平整度、尺寸偏差、单位面积质量、出厂含水率、吸水率、断裂荷载、浸水24小时抗折强度、受潮挠度、受潮变形、浸水24小时线膨胀、泛霜试验、耐磨性、耐久性


水泥板 检测标准

GB/T 16308-2008 钢丝网水泥板

GB/T 3691-2008 钢丝网水泥板力学性能试验方法

JC/T 566-2022 吸声用穿孔纤维水泥板

JG/T 396-2012 外墙用非承重纤维增强水泥板

JC/T 2126.7-2012 水泥制品工艺技术规程 第7部分:硅酸钙板/纤维水泥板

JC/T 568-2007 氯氧镁水泥板块

JC/T 2032-2010 轨道交通风道用纤维钢丝网水泥板

JC/T 0631-1996 钢丝网水泥板抗冲击性能试验方法


水泥板检测 服务流程

1、寄样

2、初检

3、报价

4、签订保密协议

5、开始实验

6、结束实验

7、后期服务

水泥板检测 服务优势

1.拥有众多先进仪器设备并通过CMA/CNAS资质认可,测试数据准确可靠,检测报告具有国际公信力。


2.科学的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保障每个服务环节的高效运转。


3.技术专家团队实践经验丰富,可提供专业、迅速、全面的一站式服务。


4.服务网络遍布全球,众多一线品牌指定合作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