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膜检测

陶瓷膜检测

陶瓷膜又称无机陶瓷膜,是由特殊工艺制成的无机陶瓷材料所制成的不对称膜。陶瓷膜可分为管式陶瓷薄膜和平板陶瓷薄膜。中科检测能提供专业的陶瓷膜检测服务。
我们的服务 工业材料 陶瓷膜检测

陶瓷膜 检测介绍

陶瓷膜又称无机陶瓷膜,是由特殊工艺制成的无机陶瓷材料所制成的不对称膜。陶瓷膜可分为管式陶瓷薄膜和平板陶瓷薄膜。

管道式陶瓷膜管壁上密布的微孔,在压力的作用下,原料液在膜管内或膜外流动,小分子物质(或液体)穿过膜,使大分子物质(或固体)被膜截留,从而实现分离、浓缩、提纯和环保。

薄层陶瓷膜板表面密布微孔,按一定的膜孔径范围,渗透物质分子直径不同,渗透性也不同,其驱动力是膜两侧的压差,膜是过滤介质,在一定的压力作用下,料液流过膜表面,只有水、无机盐、小分子物质可以穿过膜,而防止大分子物质如水中悬浮物、胶质和微生物通过。

中科检测是专业的陶瓷膜检测机构,可开展各种陶瓷膜检测服务。


陶瓷膜 检测范围

一、传统单层陶瓷膜

传统单层陶瓷膜是指由单一陶瓷材料制成的膜层,适用于电子产品、光学设备、防刮涂层等领域。

二、双层陶瓷膜

双层陶瓷膜是由两层不同陶瓷材料堆积而成的膜层,应用于智能手机、电脑、行车记录仪等设备上。

三、多层陶瓷膜

多层陶瓷膜是由多层不同陶瓷材料堆积而成的膜层,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行业、触摸屏等领域。

四、纳米陶瓷膜

纳米陶瓷膜是由纳米化陶瓷材料制备的膜层,被广泛应用于医疗器械、电子产品和高科技传感器等领域。


陶瓷膜 检测项目

一般要求:外观质量、尺寸允许偏差、膜层孔径及纯水通量

性能要求:弯曲强度、膜层摩式硬度、耐酸腐蚀性能、耐碱腐蚀性能


陶瓷膜 检测标准

GB/T 39717-2020 水处理用陶瓷膜板

GB/T 37251-2018 堇青石基高温陶瓷膜过滤元件


陶瓷膜检测 服务流程

1、事先与中科检测实验室沟通

2、填写申请表

3、将样品快递或直接送至我司实验室

4、产品检测,实验室安排测试

5、审核报告,发正式报告


陶瓷膜检测 服务优势

1.拥有众多先进仪器设备并通过CMA/CNAS资质认可,测试数据准确可靠,检测报告具有国际公信力。


2.科学的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保障每个服务环节的高效运转。


3.技术专家团队实践经验丰富,可提供专业、迅速、全面的一站式服务。


4.服务网络遍布全球,众多一线品牌指定合作实验室。


陶瓷膜检测 报告用途

销售:出具检测报告,提成产品竞争力;

研发:缩短研发周期,降低研发成本;

质量:判定原料质量,减少生产风险;

诊断:找出问题根源,改善产品质量;

科研:定制完整方案,提供原始数据;

竞标:报告认可度高,提高竞标成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