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用防护帽检测

医用防护帽检测

医用防护帽是一种用于医疗环境中的注输、护理和防护器械,旨在保护医务人员和患者的安全和卫生。中科检测能提供专业的医用防护帽检测服务。
我们的服务 制药医疗 医用防护帽检测

医用防护帽 检测背景

医用防护帽是一种重要的注输、护理和防护器械,具有防水、防油、防尘和防菌等特点,由帽体、头带、面罩和护目镜等部分组成,根据使用场景和功能需求的不同,可分为手术帽、护理帽和防护帽等类型。

医用防护帽采用高质量的材料制成,具有良好的防水、防油、防尘和防菌性能,有效阻隔外界污染物。

用于特殊环境,如传染病病房、实验室等,提供更高级别的防护。

中科检测是专业的医用防护产品检测机构,可开展各种医用防护帽检测服务。


医用防护帽 检测范围

医用帽可分为一次性和可重复使用两种类型。

一次性医用帽适用于一些低风险的科室,如普通门诊、体检中心等,而可重复使用的医用帽适用于高风险科室,如感染科、ICU等。

此外,还可以根据科室的特殊要求选择具有防水、防静电等功能的医用帽。


医用防护帽 检测项目

基本要求:结构、规格、外观

性能要求:抗渗水性、透湿量、表面抗湿性、抗合成血液穿透性、过滤效率、抗静电性、断裂强力、断裂伸长率、透光率和雾度、阻燃性能、环氧乙烷残留量

微生物指标:细菌菌落总数、大肠菌群、绿脓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溶血性链球菌、真菌菌落总数


医用防护帽 检测标准

YY/T 1642-2019 一次性使用医用防护帽

GB/T 2410-2008 透明塑料透光率和雾度的测定

GB/T 3923.1-2013 纺织品 织物拉伸性能 第1部分:断裂强力和断裂伸长率的测定(条样法)

GB/T 4744 纺织品 防水性能的检测和评价 静水压法

GB/T 4745 纺织品 防水性能的检测和评价 沾水法

GB/T 5455-2014 纺织品 燃烧性能 垂直方向损毁长度、阴燃和续燃时间的测定

GB/T 12704.1-2009 纺织品 织物透湿性试验方法 第1部分:吸湿法

GB/T 14233.1-2008 医用输液、输血、注射器具检验方法 第1部分:化学分析方法

GB 15979-2002 一次性使用卫生用品卫生标准

GB 19082-2009 医用一次性防护服技术要求

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典(2015年版)四部


医用防护帽检测 服务优势

1.国科控股旗下独立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


2.丰富的政策解读、行业调研及实战经验。


3.与相关政府部门及行业协会长期密切合作。


医用防护帽检测 报告用途

销售:出具检测报告,提成产品竞争力;

研发:缩短研发周期,降低研发成本;

质量:判定原料质量,减少生产风险;

诊断:找出问题根源,改善产品质量;

科研:定制完整方案,提供原始数据;

竞标:报告认可度高,提高竞标成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