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文章
新闻资讯
INFORMATION CENTER
螨虫喷雾剂检测-除螨率性能测试机构
  • 743次
  • 2020-11-18

螨虫长期存在于人们的生活环境中,尤其是床铺、被褥等环境中更容易滋生螨虫。单靠清洗、晾晒等方式很能清除干净,好的螨虫喷雾剂可以起到有效的驱除或抑制效果。
螨虫喷雾剂除螨率性能检测流程
1、申请受理:收到申请后,认证机构向申请人发出受理通知,通知申请人发送或寄送有关文件和资料;
2、样品接收:检测机构收到样品后,开展测试工作;
3、样品检测:企业在样品检测阶段主要工作为:送试验样品、了解试验进度,如果出现不合格等情况需依照样品测试整改要求进行整改。
除螨率性能测试原理
将试样和对照样分别放置培养皿中,在规定的条件下同时与螨虫接触,经过一定时间培养后,对试样培养皿和对照样培养皿中存活的螨虫数量进行计数,根据所采用的试验方法计算螨虫趋避率和螨虫抑制率,从而评价螨虫喷雾剂除螨防螨效果。
螨虫检测类型
毛囊螨、皮脂腺螨、革螨、恙螨、疥螨、蠕螨、粉螨、尘螨、蒲螨等
螨虫检测标准
NY/T1151.2-2006《农药登记卫生用杀虫剂室内药效试验方法及评价第2部分:灭螨和驱螨剂》
GB/T 24253-2009《纺织品 防螨性能的评价》
FZ/T 62012-2009 《防螨床上用品》
QBT5363-2019《除螨机》


咨询工程师:请点击右侧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