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文章
新闻资讯
INFORMATION CENTER
聚丙烯酰胺检测
  • 1113次
  • 2021-01-23

聚丙烯酰胺是由丙烯酰胺单体经自由基引发聚合而成的水溶性线性高分子聚合物,不溶于大多数有机溶剂,具有良好的絮凝性。同时,聚丙烯酰胺水溶液能与许多和水互溶的有机物又很好的相容性,因此可以生产为润滑剂、悬浮剂、黏土稳定剂和增稠剂等多种产品。

聚丙烯酰胺检测机构,中科检测具备从事相关活动的资质能力,自有国家重点实验室,专业的检验检测技术团队,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可靠性,检测报告受相关部门认可。

聚丙烯酰胺检测项目
依据GB/T 17514-2018《水处理剂 聚丙烯酰胺》等标准,检测项目主要包括:固含量、丙烯酰胺单体含量、溶解时间、筛余物、水不溶物、氯化物含量、硫酸盐含量等。

聚丙烯酰胺检测方法
淀粉-碘化镉法、浑浊度、高效液相色谱法、化学发光、超滤浓缩恒重法、黏度法、荧光分光光度法等。

聚丙烯酰胺成分失效分析
一个是粘度降低,二是絮凝效果变差,非离子聚丙烯酰胺系列产品是具有高分子量的低离子度的线性高聚物。由于其具有特殊的基团,便赋予它具有絮凝、分散、增稠、粘结、成膜、凝胶、稳定胶体的作用。

咨询工程师:请点击右侧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