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微生物检测

食品微生物检测

食品微生物检测是衡量食品卫生质量的重要指标之一,也是判定被俭食品能否食用的科学依据之一。
我们的服务 农副产品 食品微生物检测

食品微生物 检测介绍

食品微生物检测是衡量食品卫生质量的重要指标之一,也是判定被俭食品能否食用的科学依据之一。通过食品微生物检验,可以判断食品加工环境及食品卫生情况,能够对食品被细菌污染的程度作出正确的评价,为各项卫生管理工作提供科学依据,提供传染病和人类、动物的食物中毒的防治措施。

食品微生物 检测范围

常见食品微生物检测类别:奶制品、罐头食品、调味品、蛋制品、淀粉类制品、发酵非发酵性豆制品、谷物类、冷冰饮品、糖果以及饮用天然矿泉水等。

食品微生物 检测项目


类别项目名称
非致病菌菌落总数、大肠菌群、粪大肠菌群、大肠杆菌、霉菌、酵母菌乳酸菌
致病菌沙门氏菌、单核增生李斯特氏菌、志贺氏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副溶血性弧菌、霍乱弧菌、绿脓杆菌、溶血性链球菌、产气荚膜梭菌、蜡样芽孢杆菌、大肠埃希氏O157:H7致泻大肠埃希氏菌
其他罐头食品的商业无菌、厌氧菌落总数、厌氧亚硫酸盐还原菌、
需氧嗜温菌芽孢、厌氧嗜温菌芽孢、嗜热嗜酸菌、嗜热菌落总数

食品微生物检测 服务优势

专业的咨询服务

全面的测试能力

详尽的技术方案

高效的测试服务

极佳的客户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