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面检测

挂面检测

中科检测提供挂面的生产许可证(SC)审查发证检验、出厂检验及监督检测。

挂面检测 检测内容

1、挂面发证检验:生产许可证现场审核完成前会现场取样,送到指定的检验机构按申证产品的执行标准检验,这个过程叫发证检验,通常也叫法检。现在新的食品生产许可管理办法实施后,在申请前自行或委托外部实验室检验,审核过程中出示合格的检验报告即可,不再现场取样检测。
2、挂面出厂检验: 出厂检验,每个单元每年需要做2次出厂检验,出厂检验需要委托有CMA资质的检测机构完成,可自愿自主选择检测机构。

挂面检测 检测项目

序号 检验项目 发证 监督 出厂 备注
1 规格    
2 净含量  
3 感官  
4 烹调性  
5 水分  
6 酸度  
7 不整齐度 普通挂面、花色挂面
8 自然断条率  
9 弯曲折断率 普通挂面、花色挂面
10 熟断条率 普通挂面、花色挂面
11 烹调损失  
12 盐分 手工面
13 过氧化苯甲酰 * 按GB2760中小麦粉规定判定
14 溴酸钾 * 不得添加
15 着色剂 * 根据需要
16 *  
17 标签    

挂面检测 送检要求

检测范围: 普通挂面、花色挂面、手工面                      检测项目: 见上表

样品要求: 500g 检测周期: 7-10个工作日

挂面检测 服务优势

中科检测可开展各类挂面产品检测,包括荞麦挂面,蔬菜挂面,空心挂面,儿童挂面,杂粮挂面等,具有挂面发证检验、挂面出厂检验、挂面监督检测的CMA资质,检测报告食药监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