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冻食品检测

速冻食品检测

速冻食品是通过急速低温(-18℃以下)加工出来的速冻食品,食物组织中的水分、汁液不会流失,而且在这样的低温下,微生物基本上不会繁殖,食品的安全有了保证。中科检测开展速冻食品检测服务。
我们的服务 农副产品 速冻食品检测

速冻食品 检测概述

速冻食品是通过急速低温(-18℃以下)加工出来的速冻食品,食物组织中的水分、汁液不会流失,而且在这样的低温下,微生物基本上不会繁殖,食品的安全有了保证。中科检测开展速冻食品检测服务,具备CMA、CNAS资质认证。

速冻食品 检测类型

速冻食品发证检验: 生产许可证现场审核完成前会现场取样,送到指定的检验机构按申证产品的执行标准检验,这个过程叫发证检验,通常也叫法检。现在新的食品生产许可管理办法实施后,在申请前自行或委托外部实验室检验,审核过程中出示合格的检验报告即可,不再现场取样检测。
速冻食品出厂检验: 出厂检验,每个单元每年需要做2次出厂检验,出厂检验需要委托有CMA资质的检测机构完成,可自愿自主选择检测机构。
中科检测具有速冻食品检测的CMA资质,可开展速冻食品发证检验、速冻食品出厂检验、速冻食品监督检测。

速冻食品 检测项目

速冻食品的发证检验、监督检验、出厂检验分别按照下列表格中所列出的相应检验项目进行。企业的出厂检验项目中注有“*”标记的,企业应当每年检验2 次。 无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产品,发证检验按照备案有效的企业标准的全部检验项目进行检验:

序号检验项目发证监督出厂备注
1标签  
2净含量偏差 
3感官 
4馅料含量占净含量的百分数*适用于馅类产品
5水份* 
6蛋白质*适用于馅料含有畜肉、禽肉、水等原料的产品
7脂肪*
8总砷* 
9* 
10酸价*适用于以动物性食品或坚果类为主要馅料制成的生制产品
11过氧化值*
12挥发性盐基氮*适用于以内禽、蛋、水产品为主要馅料制成品的生制产品
13食品添加剂*视产品具体情况检验着色剂、甜味剂(糖精钠、甜蜜素)
14黄曲霉毒素B1* 
15菌落总数 
16大肠菌群适用于熟制产品
17霉菌计数  
18致病菌沙门氏菌、志贺氏菌、金黄色葡萄球菌)  

速冻食品检测 送检说明

检测范围:速冻预包装面米食品、速冻饺子、肉馅、速冻馄饨、速冻包子、烧卖、汤圆圆宵、速冻馒头、花卷、粽子、春卷、南瓜饼等,速冻蔬菜,如速冻玉米,速冻豌豆,速冻甜椒,速冻菜豆,速冻水果,速冻新鲜畜肉,速冻新鲜禽肉,速冻鱼块,速冻虾,速冻螃蟹等
检测项目:见上表                          样品要求:500g                           检测周期:7-10个工作日

速冻食品检测 服务优势

1.国科控股旗下独立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


2.丰富的政策解读、行业调研及实战经验。


3.与相关政府部门及行业协会长期密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