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湿器检测

加湿器检测

加湿器是一种增加房间湿度的家用电器。加湿器可以给指定房间加湿,也可以与锅炉或中央空调系统相连给整栋建筑加湿。中科检测开展加湿器检测服务,具备CMA、CNAS资质认证。
我们的服务 电子电气 加湿器检测

加湿器 检测背景

加湿器是一种增加房间湿度的家用电器。加湿器可以给指定房间加湿,也可以与锅炉或中央空调系统相连给整栋建筑加湿。中科检测开展加湿器检测服务,具备CMA、CNAS资质认证。

加湿器 检测范围

超声波加湿器:通过超声波将水雾化,并将水雾分散到空气中的加湿器。
蒸发式加湿器:在风机的作用下使蒸发水分扩散到空气中的加湿器,包括通过离心力将水甩成微粒并吹散在空气中的离心式加湿器。
电热式加湿器:通过电加热的方式使水汽化,产生蒸汽的加湿器,包括用电极加热水,使水汽化的电极式加湿器。
复合式加湿器:同时使用上述任意两种或两种以上原理实现加湿功能的加湿器。
功能组合一体加湿器:同时具有加湿功能和其他功能的一体机,如空气净化加湿一体机、空气调节加湿一体机、新风加湿一体机等。

加湿器 检测项目

加湿量、加湿效率、抗菌、防霉和除菌、耐久性、软水器及水位保护功能、水箱容量、整机渗漏试验,其中最核心的指标是加湿量和加湿效率。
加湿量:指在最大加湿状态下,产品每小时汽化或雾化水的能力,加湿量越高,加湿效果越好。实测加湿量应不低于额定加湿量的90%。
加湿效率:是加湿器产品节能的指标,加湿效率越高,加湿器在同样耗电量下的加湿效果越好。
加湿器加湿效率应不低于D级。加湿效率由高到低分为A、B、C、D四个等级,具体指标见下表:

加湿效率等级加湿效率η/[mL/(h·W)]
超声波式蒸发式及复合式电热式功能组合一体机
Aη≥13.5η≥14.5η≥1.9η≥17.0
B11.5≤η<13.512.5≤η<14.51.5≤η<1.913.0≤η<17.0
C9.5≤η<11.510.5≤η<12.51.1≤η<1.59.0≤η<13.0
D7.0≤η<9.58.0≤η<10.50.7≤η<1.16.0≤η<9.0

加湿器检测 服务流程

1、事先与中科检测实验室沟通

2、填写申请表

3、将样品快递或直接送至我司实验室

4、产品检测,实验室安排测试

5、审核报告,发正式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