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配方分析

化妆品配方分析

化妆品配方剥析一般方法包括:感官分析、结构分析、成分分析。这三个方法基本能涵盖所有配方的剥析。中科检测开展化妆品配方分析服务,具备CMA、CNAS资质认证。
我们的服务 美妆消毒 化妆品配方分析

化妆品配方分析 项目介绍

化妆品配方剥析一般方法包括:感官分析、结构分析、成分分析。这三个方法基本能涵盖所有配方的剥析。中科检测开展化妆品配方分析服务,具备CMA、CNAS资质认证。

化妆品配方分析 服务内容

热门化妆品配方分析: 面膜配方、精华液配方、化妆水配方、防晒霜配方、洁面乳配方、洗面奶配方等。
热门化妆品成分分析: 主成分分析、指定成分分析、有害物质分析、微量成分分析、未知成分分析、失效分析等。
化妆品技术解决方案: 配方还原成分分析配方改进成本控制模仿生产产品开发。

化妆品配方分析 案例分析

1.配方设计原则:具备相关理论知识、熟记各类化妆品的常见配方和配方设计的方法、把握化妆品配方设计方法的共性规律(明确目的、选定主题原料、选定功能性原料、选定定型剂原料、依常规配方比例设计配方)。
2.化妆品原料选用的原则
2.1.对皮肤和粘膜无刺激,无损伤和无毒性作用
2.2.不妨碍皮肤和黏膜的生理作用
2.3.不引起皮肤和粘膜的生理变化
2.4.不促进微生物的生长
2.5.稳定性好,色泽、气味宜人

化妆品配方 分析方法

我们可以通过光谱、色谱、核磁等精密仪器分析样品成分的化学名称和成分含量,还原配方,或者按照客户要求定性定量分析样品成分及含量,或者分析样品中某指定成分,鉴别原材料、助剂、特定成分、含量及异物等。

化妆品配方分析 服务优势

中科检测是国科控股旗下独立第三方检测机构,依托中科院广州化学研究所的科研实力,可开展化妆品配方分析,成分分析,是专业的化妆品检测备案服务机构,具有特殊化妆品备案检测资质,符合《化妆品注册和备案检验工作规范》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关于化妆品检验资质要求,是经国家药品监督管理部门确认的可承担化妆品注册和备案检验工作的服务机构。

化妆品配方分析 报告用途

销售:出具检测报告,提成产品竞争力;

研发:缩短研发周期,降低研发成本;

质量:判定原料质量,减少生产风险;

诊断:找出问题根源,改善产品质量;

科研:定制完整方案,提供原始数据;

竞标:报告认可度高,提高竞标成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