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镜护理液检测

眼镜护理液检测

隐形眼镜护理液是一种无色透明液体,由氯化钠和防腐剂等成分组成。具有护理、清洁、消毒、储存、冲洗、湿润及除蛋白等功能。隐形眼镜护理液属于三类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必须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批准文号才可以生产。
我们的服务 制药医疗 眼镜护理液检测

眼镜护理液检测 简介

隐形眼镜护理液是专用于隐形眼镜护理的,具有清洁、消毒、冲洗或保存镜片,中和清洁剂或消毒剂,物理缓解(如润滑)隐形眼镜引起的眼部不适等功能的溶液或可配制成容易使用的可溶性固态制剂,包括使用时可制剂或非直接接触眼球的产品,隐形眼镜护理液分单一功能型眼镜护理液、多功能型眼镜护理液。中科检测开展隐形眼镜护理液检测。

眼镜护理液检测 检测标准

GB 19192-2003隐形眼镜护理液卫生要求

眼镜护理液检测 测试项目

检测类别 检测项目
理化性能 外观、pH、渗透压、有效成分含量、过氧化氢残留量
微生物指标 活菌计数(不直接接触眼睛的固态产品)、致病菌(不直接接触眼睛的固态产品)、无菌检查(直接接触眼睛的液体产品)
消毒效果检测 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绿脓杆菌、白色念珠菌、茄科镰刀霉菌
安全性检测 急性经口毒性、致突变试验、皮肤刺激、眼刺激、皮肤变态反应、细胞毒性
稳定性检测 成品稳定性、开封产品抛弃日期

眼镜护理液检测 服务优势

中科检测是独立第三方检测机构,具有隐形眼镜护理液检测的CMA资质,可开展隐形眼镜护理液出厂检验,隐形眼镜护理液检测报告可用于电商入驻,及产品质量贸易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