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接触用PA检测

食品接触用PA检测

中科检测可开展食品接触用聚酰胺PA检测,检测其己内酰胺特定迁移量,出具的聚酰胺PA检测报告具有CMA资质,欢迎咨询。
我们的服务 轻工产品 食品接触用PA检测

食品接触用PA检测 检测背景

尼龙又称聚酰胺,具有良好的综合性能,包括力学性能、耐热性、耐磨损性、耐化学药品性,而且摩擦系数很低,又有一定的阻燃性,易于加工,适于用玻璃纤维和其它填料填充增强改性、扩大应用范围和提高性能。
生活中被广泛用于制作各种包装及餐厨具,比如用于罐头包装的边缝密封,用于冷冻梨、桔子及其它果汁的新型结构容器的粘结等等。 中科检测可开展食品接触用聚酰胺PA检测,检测其己内酰胺特定迁移量,出具的聚酰胺PA检测报告具有CMA资质,欢迎咨询。

食品接触用PA检测 检测项目

感官项目:外观、浸泡液
理化项目:总迁移量、高锰酸钾消耗量、重金属、己内酰胺特定迁移量 (与总迁移量选择同样的模拟液)

食品接触用PA检测 检测标准

GB 4806.6-2016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接触用塑料树脂
GB 4806.7-2016 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接触用塑料材料及制品
GB/T 40006.8-2021塑料再生塑料 第8部分:聚酰胺(PA)材料
GB 31604.19-2016 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接触材料及制品 己内酰胺的测定和迁移量的测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