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接触用EVA检测

食品接触用EVA检测

食品接触用乙烯-乙酸乙烯酯共聚物EVA检测非常有必要,可以从源头上保障食品包装的质量安全,避免安全风险。 中科检测可开展食品接触用EVA检测,出具的EVA检测报告具有CMA资质,欢迎咨询。
我们的服务 轻工产品 食品接触用EVA检测

食品接触用EVA检测 检测背景

乙烯-乙酸乙烯酯共聚物EVA,有很好的耐低温性能,具备优良的柔韧性、抗冲击性、填料相溶性和热密封性能。 食品接触用乙烯-乙酸乙烯酯共聚物EVA注射成型可制成啤酒瓶的缓冲垫;由于本身所特有的无毒性,制成薄膜也可用于食品包装膜制造;经过蜡改良剂,可用于食品铝箔层压纸、冷冻食品包装用纸等。
因此,食品接触用乙烯-乙酸乙烯酯共聚物EVA检测非常有必要,可以从源头上保障食品包装的质量安全,避免安全风险。 中科检测可开展食品接触用EVA检测,检测其醋酸乙烯酯特定迁移量等,出具的EVA检测报告具有CMA资质,欢迎咨询。

食品接触用EVA检测 检测项目

感官项目:外观、浸泡液
理化项目:总迁移量、高锰酸钾消耗量、重金属、醋酸乙烯酯特定迁移量 (与总迁移量选择同样的模拟液)

食品接触用EVA检测 检测标准

GB 4806.6-2016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接触用塑料树脂
GB 4806.7-2016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接触用塑料材料及制品
GB 31604.21-2016 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接触材料及制品 对苯二甲酸迁移量的测定
GB 31604.20-2016 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接触材料及制品 醋酸乙烯酯迁移量的测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