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果蔬刨检测

不锈钢果蔬刨检测

作为与果蔬直接接触的不锈钢果蔬刨,其安全检测不容忽视。 中科检测可开展不锈钢果蔬刨检测,检测其食品安全、外观、塑料制件抗热变形性等指标,出具的不锈钢果蔬刨检测报告具有CMA资质。
我们的服务 轻工产品 不锈钢果蔬刨检测

不锈钢果蔬刨检测 检测背景

不锈钢果蔬刨特指以不锈钢材料为功能主体的果蔬刨,可将果蔬等食物加工成片状、条状、碎末状等形状。不锈钢餐具的安全问题就是重金属迁移问题,而不锈钢中的铬、镍、锰、铅、镉、砷则个个都是人体健康的杀手。
因此,作为与果蔬直接接触的不锈钢果蔬刨,其安全检测不容忽视。 中科检测可开展不锈钢果蔬刨检测,检测其食品安全、外观、塑料制件抗热变形性等指标,出具的不锈钢果蔬刨检测报告具有CMA资质。

不锈钢果蔬刨检测 检测项目

食品安全、外观、塑料制件抗热变形性、塑料制件抗环境应力裂纹、抗跌落性能、刨体强度、灵活性、耐用性、耐腐蚀性、手柄与刨体连接的牢固性

不锈钢果蔬刨检测 检测标准

QB/T 4856-2015 不锈钢果蔬刨 通用要求
GB/T 446-2010全精炼石蜡
GB 4806-2016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接触材料及制品通用安全要求
GB 4806.9-2016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接触用金属材料及制品
GB 9684-2011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不锈钢制品
QB/T 2174-2006不锈钢厨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