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品运动粘度检测

油品运动粘度检测

油品运动粘度检测非常有必要。中科检测可开展运动粘度检测,出具的运动粘度检测报告具有CMA资质。
我们的服务 石油化工 油品运动粘度检测

油品运动粘度检测 检测背景

油品运动粘度是指流体受到外力作用时,产生内部流动时分子之间的内摩擦力。油品的牌号绝大多数都是按照某一温度下该油的粘度大小来划分的,如工业齿轮油、液压油、汽轮机油等都是按照40℃运动粘度来划分的。
而发动机油、车辆齿轮油按100℃运动粘度范围划分,粘度检测是确定油品符合某种型号的重要依据,也是检测新油质量的重要指标。
粘度是设备选用润滑油的主要依据,油品在使用过程中因污染、劣化等原因会使粘度发生变化,如油品高温氧化产生的油泥,外界粉尘的污染都会使油品粘度升高,而受到轻质油品污染就会降低,一旦粘度变化超过设备润滑允许范围,将导致设备发生异常磨损。
因此,油品运动粘度检测非常有必要。中科检测可开展运动粘度检测,出具的运动粘度检测报告具有CMA资质。

油品运动粘度检测 检测范围

工业齿轮油、液压油、汽轮机油、发动机油、车辆齿轮油、润滑油

油品运动粘度检测 检测标准

GB/T 265石油产品运动粘度测定法和动力粘度计算法
GB 1660增塑剂运动粘度的测定 品氏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