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包装件性能测试

运输包装件性能测试

中科检测环境可靠性实验中心拥有各种运输包装件环境试验设备,具备环境试验和产品可靠性能测试能力,为运输包装件提供专业的性能测试服务。
我们的服务 专项服务 运输包装件性能测试

运输包装件性能测试 试验背景

运输包装件指重量在70 kg 以下不带托盘的长方体的以运输贮存为目的的产品经过包装形成的总体运输包装件。 中科检测环境可靠性实验中心拥有各种运输包装件环境试验设备,具备环境试验和产品可靠性能测试能力,为运输包装件提供专业的性能测试服务。

运输包装件性能测试 试验项目

温湿度试验
将试验样品按规定要求放置于温湿度试验设备中,用于评定试验样品承受外界气候条件变化的能力及句装对内装物保护能力的试验。温湿度试验可模拟寒冷、低温、标准温湿度、湿热、高温、干热环境。
跌落试验
将试验样品按规定高度垂直跌落于坚硬、平整的水平面上,用以评定试验样品承受垂直冲击的能力及包装对内装物保护能力的试验。 堆码试验 在试验样品上施加一定载荷,用以评定试验样品承受堆积静载的能力及包装对内装物保护能力的试验。
随机振动试验
将试验样品放在振动试验设备台面上,使其在一定时间的振动过程中,质点运动周期没有规律,并且过程永不精确重复,进行只能用统计方法来研究的非周期性振动,用以评定试验样品承受随机振动的能力及包装对内装物保护能力的试验。
定频振动试验
将试验样品放在振动试验设备台面上,使其在一定的时间内按规定的波形、振动加速度和定频条件进行振动,用以评定试验样品承受定频振动的能力及包装对内装物保护能力的试验。

运输包装件性能测试 试验顺序

温湿度试验(可选)→跌落试验1→堆码试验→随机振动试验→定频振动试验→跌落试验2

运输包装件性能测试 试验标准

GB/T 35774-2017 运输包装件性能测试规范
GB/T 2423.3-2016电工电子产品环境试验 第2部分:试验方法 试验Cab:恒定湿热试验
IEC 60068-2-78:2012电工电子产品环境试验 第2部分:试验方法 试验Cab:恒定湿热试验
GB/T 4857.4-2008包装 运输包装件基本试验 第4部分:采用压力试验机进行的抗压和堆码试验方法
ISO 12048:1994包装 运输包装件基本试验 第4部分:采用压力试验机进行的抗压和堆码试验方法
GB/T4857.5-1992包装 运输包装件 跌落试验方法
GB/T 13310-2007电动振动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