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品防微波性能检测

纺织品防微波性能检测

中科检测环境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纺织品原材料及制品的可靠性能检测能力,为纺织品提供专业的防微波性能检测服务。
我们的服务 轻工产品 纺织品防微波性能检测

纺织品防微波性能检测 检测背景

纺织品防微波性能检测可测定纺织面料、服装等防护用纺织品的防微波性能。中科检测环境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纺织品原材料及制品的可靠性能检测能力,为纺织品提供专业的防微波性能检测服务。

纺织品防微波性能检测 检测原理

由网络分析仪产生一定频率范围的微波,通过高方向性耦合器进入矩形波导管,将试样插入波导管中,微波一部分透过试样,一部分被试样反射,在波导管的频率范围内测量规定频率点下微波经过试样时的透射功率和反射功率,并将测量信号返回网络分析仪,由网络分析仪给出插入损耗和回波损耗,并计算相应的计算透过率反射率、吸收率和屏蔽效能。

纺织品防微波性能检测 检测标准

FZ/T 01139-2017 纺织品 防微波性能试验方法 矩形波导管法
SN/T 2161-2008 纺织品 防微波性能测试方法 波导管法
GB/T6529纺织品 调湿和试验用标准大气
GB/T 11450.2-1989空心金属波导 第2部分:普通矩形波导有关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