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用装备酸性大气试验

军用装备酸性大气试验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军用装备的气候环境试验及机械环境试验能力,为军用装备提供专业的酸性大气试验服务。
我们的服务 专项服务 军用装备酸性大气试验

军用装备酸性大气试验 试验背景

在工业区或燃烧设备的废气附近的装备受酸性大气的影响日趋严重。酸性大气环境可能导致装备(产品)产生下列问题:表面涂覆层和非金属材料的化学侵蚀、金属的腐蚀、陶瓷和光学仪器的点蚀。
军用装备酸性大气试验可测定各种军用装备的酸性大气环境适应性,确定装备上的材料和表面涂覆层耐受酸性大气影响的能力。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军用装备的气候环境试验及机械环境试验能力,为军用装备提供专业的酸性大气试验服务。

军用装备酸性大气试验 试验范围

适用于可能在酸性大气地区(如工业区或燃烧设备的废气附近)贮存或使用的军用装备。

军用装备酸性大气试验 试验方法

本试验与真实暴露没有严格的等效关系。本试验有两个严酷等级:
a)喷雾2h、贮存22h 为一个循环,共3次循环;
b)喷雾2h、贮存7d为一个循环,共4次循环。 其中 a)用于模拟暴露时间少或低酸度区域的暴露情况;b)模拟在潮湿、高度工业化区内自然暴露大约10年,或在交通工具废气附近短期的暴露情况,尤其是在船舶烟囱的高酸度废气附近的暴露情况。

军用装备酸性大气试验 试验标准

GJB150.28A-2009 军用装备实验室环境试验方法 第28部分:酸性大气试验
GJB150.1A-2009 军用装备实验室环境试验方法 第1部分:通用要求
GJB 4239装备环境工程通用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