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相机碰撞试验

照相机碰撞试验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照相机的环境试验能力,为照相机提供专业的碰撞试验服务。
我们的服务 专项服务 照相机碰撞试验

照相机碰撞试验 试验背景

碰撞试验是用于评定运输包装件在运输过程中承受多次重复性机械碰撞的耐冲击强度及包装对内装物的保护能力的实验,它既可作为单项试验,也可以作为一系列试验的组成部分。 照相机碰撞试验可测定照相机在运输过程中耐碰撞的能力。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照相机的环境试验能力,为照相机提供专业的碰撞试验服务。

照相机碰撞试验 试验范围

按取景方式划分:单镜头反光照相机、双镜头反光照相机、旁轴取景相机
按自动化程度划分:全机械的手动照相机、自动曝光照相机、自动调焦照相机、数码照相机

照相机碰撞试验 试验方法

1、按试验样品相关的产品标准规定对样品进行外观检查及性能测试。
2、将试验样品在三个互相垂直轴上的每一个方向碰撞1000次(共6000次)。有规定方向标记的样品,只测试其规定方向(每个方向测试1 000次)。

照相机碰撞试验 试验标准

JB/T 13702.4-2019 照相机环境试验 第4部分:碰撞试验
GB/T 4857.20-1992 包装 运输包装件 碰撞试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