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预评价

公共卫生预评价

公共卫生预评价是指在建设项目开始前,对建设项目的选址和设计阶段进行的卫生学预评价,以确保建设项目满足公共场所卫生管理的相关要求,保障公众健康。
我们的服务 卫生评价 公共卫生预评价

公共卫生预评价 政策背景

公共卫生预评价是指在建设项目开始前,对建设项目的选址和设计阶段进行的卫生学预评价,以确保建设项目满足公共场所卫生管理的相关要求,保障公众健康。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对新建、改建、扩建公共场所及集中式空调通风系统场所提出了要求,要求公共场所单位应在选址和设计阶段进行卫生学预评价,未进行卫生学评价或评价不合格的,不得运营该建设项目。

公共卫生预 评价对象

宾馆、旅店、沐浴、游泳场所、商场、综合性文化娱乐场所及其他公共场所等

公共卫生预 评价项目

评价、检测类别 评价、检测参数
新建工程项目的卫生学预评价 编制报告书(含大纲)、编制报告表、评估报告书(含大纲)、评估报告表
建设公共场所卫生学检验检测及评价 温度、湿度、风速、照度、噪声、新风量、CO、CO2、PM10、甲醛、氨、臭氧、TVOC、苯、甲苯、二甲苯、细菌总数、其他。

公共卫生预 评价流程

业务受理→签订合同→收集资料、现场调查→拟订检测方案→现场采样→实验室分析/检测→编制检测报告→审核评价→提交报告

公共卫生预评价 服务优势

实力保障:国科控股旗下独立第三方检测机构

周期更短:5-10个工作日可出具检测报告

优质服务:工程师1对1服务,全程项目跟进

技术先进:科研院所技术沉淀,先进仪器设备

严谨公正:公正、科学、准确、高效

多家分部:接受全国上门取样/寄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