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复接触全身毒性试验

重复接触全身毒性试验

为了保证长期使用医用材料的患者,以及长期接触这些材料的生产者的安全性,对材料进行重复接触全身毒性试验的研究是非常必要的。中科检测开展重复接触全身毒性试验,报告具有CMA和CNAS资质。
我们的服务 制药医疗 重复接触全身毒性试验

重复接触全身毒性 试验介绍

为了保证长期使用医用材料的患者,以及长期接触这些材料的生产者的安全性,对材料进行重复接触全身毒性试验的研究是非常必要的。
虽然材料对人的作用不完全能在动物身上表现出来,但动物试验数据对一个新材料来说仍是一个很有用的参考数据。因此,为保证患者的安全,新材料在临床应用前一定要进行重复接触全身毒性试验。

中科检测开展重复接触全身毒性试验,报告具有CMA和CNAS资质。

重复接触全身毒性 试验步骤

重复接触全身毒性试验可提供毒性作用、靶器官、可逆性或其他作用方面的详细信息,并且可作为安全评估的依据。这些试验结果提供临床和解剖病理学研究导则范围方面的重要信息。
重复接触试验一般不给出重复试验的标准,剂量组的动物数量要适应记录结果的统计学评价要求。
由于重复接触试验周期不同,应按照要求制备试验样品以确保其稳定性。

重复接触全身毒性试验 服务流程

检测咨询——寄送样品——合同签订——付款测试——签发报告——售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