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粘膜刺激试验

阴道粘膜刺激试验

阴道粘膜刺激试验对象适用于与女性私处有接触的计生用品、医疗器械、卫生用品、消毒用品等。
我们的服务 制药医疗 阴道粘膜刺激试验

阴道粘膜刺激试验 项目介绍

目前,产品在上市前预测用于阴道使用的个人护理、化妆品和药品对人体的影响,多用阴道粘膜刺激实验来证明。由于阴道黏膜上皮构成了人体防御病毒和细菌侵袭的天然屏障,同时也可能由于药物、化妆品、女性护理品、避孕器具和杀菌剂的使用造成局部刺激性等副作用,进而造成阴道黏膜上皮损伤和极易感染各种病菌。阴道粘膜刺激试验对象适用于与女性私处有接触的计生用品、医疗器械、卫生用品、消毒用品等。

阴道粘膜刺激 试验对象

阴道粘膜刺激试验对象适用于与女性私处有接触的计生用品、医疗器械、卫生用品、消毒用品等

阴道粘膜刺激试验 结果评价

阴道粘膜刺激试验选用健康、初成年的雌性白色家兔,同一品系,体重2.0kg~2.5kg。试验前应检查动物阴道口有无分泌物、充血、水肿和其它损伤情况。如有炎症或(和)损伤,应弃用。最好选择动物的非动情期做试验。

阴道粘膜刺激试验 服务优势

资质齐全:中科检测通过CNAS和CMA认可、测试能力全面;标准覆盖GB、ISO、ASTM等各国的测试标准。

专业实验室:依托先进的仪器设备和专业的技术团队,我们可以对各类产品的标准/非标准测试,获取产品全面而准确的性能信息。

资深技术团队:中科检测拥有资深的技术团队,在检测技术具有广泛的经验,能够迅速判断和分析各类样品。

完善服务网络:中科检测具有完善的服务内容和服务网络,提供多层次多维度服务,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