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文章
新闻资讯
INFORMATION CENTER
危废鉴别
  • 469次
  • 2021-01-15

危废是指具有危险属性的固体废物,如化工行业的废酸、废碱、机动车维修产生的废矿物油等。危险废物种类有很多,且各类物品物质对人体健康和环境造成的影响不同,因此,重视危废鉴别工作具有积极作用。

企业在进行危险废物鉴别及处理等过程中,若有不清楚的地方,也可以借助第三方检测机构的力量,中科检测通过了CMA、CANS资质认证,具有开展危险废物鉴别工作的资质和能力,帮助企业把空危险废物处置流程,做好危废鉴别工作。

危废鉴别服务领域
工业固体废物:废渣、废屑、废塑胶、污泥、尾矿、包装废物、建筑废弃物等
‚生活废弃物:厨余垃圾、包装废物、粪渣、灰烬等
ƒ农业固体废物:粪渣、动物尸骸等
„危险废弃物:废液、催化剂废渣、煤渣、矿渣、有机溶剂废物、废矿物油、废乳化液、染料涂料废物、有机树脂废物、焚烧处置废物、含铜废物、含锌废物、含镉废物、含铅废物、废酸、废碱、含镍废物、有色金属冶炼残渣等

中科检测危废鉴别流程
地下某一区域盗埋危险废物倾倒场
检测项目:
重金属浸出、VOCs挥发性有机物及浸出、半挥发性有机物( svoc )定性分析。
项目背景:某场地地下埋有近2万吨危险废物。我公司主要承担初步方案的编制、取样和分析。

咨询工程师:请点击右侧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