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测量与遥感

摄影测量与遥感

摄影测量与遥感是一种无需接触物体本身获得物体信息的数据采集方式,由二维影像重建三维目标,客观、真实、丰富,同时提取物体的几何与物理特性。中科检测提供可见光、激光雷达、高光谱等各类无人机和卫星的遥感测量业务。
我们的服务 生态环保 摄影测量与遥感

摄影测量与遥感 服务背景

摄影测量与遥感是以面的方式来获取数据,以影像为基础,比传统测绘效率高很多;根据不同需求对影像进行解译分析,可以获得多种数据结果,应用领域非常广泛。摄影测量与遥感是测绘行业发展的大势所趋,中科检测秉承“专业、规范、公正、高效”的原则为测绘、农业、林业、水利、气象、资源环境、城市建设、海洋、防灾减灾等领域提供摄影测量与遥感服务。

摄影测量与遥感 服务内容

序号 摄影测量项目 服务内容
1 农业 农作物种植面积监测、长势分析、墒情监测、产量估产;旱灾、洪涝、冰雹、低温冷冻等灾害监测、农田秸秆焚烧及火灾监测、病虫害监测;草地资源遥感监测、农用地遥感监测、渔业资源监测。
2 林业 森林资源调查、湿地资源调查、荒漠化监测评价、林业生态工程监测、森林灾害监测。
3 水利 地表水资源遥感监测、灌溉面积监测、江河湖库水体分布遥感监测、冰清监测、洪涝灾害监测。
4 国土应用 土地利用动态遥感监测、土地利用变更调查、基础地质遥感调查、地质灾害调查、矿产资源开发现状调查与监测、生态地质环境调查。
5 环保 气溶胶、颗粒物空气质量监测;水环境遥感监测;自然保护区人类活动干扰监测、矿区开发环境影响评估、农村生态环境监测。
6 城市应用 规划管理信息化、基础设施智能化(建筑、管网数字化)。
7 边境应用 油气管道监测、边境交通网络调查、丝绸之路、界河水资源调查。

摄影测量与遥感 解决方案

中科检测提供从项目背景、需求分析、技术设计、数据处理与分析、成果编制等提供全面完整的摄影测量解决方案。

摄影测量与遥感 服务流程

中科检测摄影测量与遥感服务流程包括:需求分析、技术设计、数据采集、数据解译分析、编制成果资料、成果验收。

摄影测量与遥感 服务优势

优秀的专业团队


中科检测具有稳定、专业、高效的工程师队伍,主要人员均具有高学历和职称,具有一流的专业水平、严谨的工作作风,可进行专业的检测工作。


良好的职业素养


中科检测员工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全体人员恪守“专业、诚信、高效、严谨、优质”的基本原则。


科学的管理体系


中科始终把管理进步作为发展的基础,在业务开拓、项目完成、客服反馈等方面都不断推陈出新。


强大的信息人脉


中科检测多年来一直与相关政府部门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具有良好的人力、政府和社会资源,能够及时获得行业最新政策和消息,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