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具消毒柜检测

食具消毒柜检测

食具消毒柜的杀菌主要是依靠高温、紫外线和臭氧杀毒。食具消毒柜对于餐具上的病毒和细菌有着良好的杀灭效果。中科检测开展食具消毒柜检测服务,具备CMA、CNAS资质认证。
我们的服务 电子电气 食具消毒柜检测

食具消毒柜 检测介绍

食具消毒柜的杀菌主要是依靠高温、紫外线和臭氧杀毒。食具消毒柜对于餐具上的病毒和细菌有着良好的杀灭效果。中科检测开展食具消毒柜检测服务,具备CMA、CNAS资质认证。

食具消毒柜 检测范围

按照用途:商用消毒碗柜和家用消毒碗柜。 

按照消毒方式:电热食具消毒碗柜、臭氧食具消毒碗柜、紫外线食具消毒碗柜和组合型食具消毒碗柜。 

按照消毒效果:一星级消毒碗柜、二星级消毒碗柜。

食具消毒柜 检测项目

食具消毒柜检测项目如下表:

名称检测项目
外观产品外观、涂敷件、不锈钢制件、电镀件、塑料件、玻璃制件
机械强度搁架、搁架固定装置、抽屉架的机械强度
耐久性空载试验、开门试验
消毒元件的工作寿命远红外发热管等电热元件、紫外线杀菌灯、臭氧发生器的有效使用寿命
容积消毒柜的实测容积与额定容积的偏差限值
消毒效果大肠杆菌、脊髓灰质炎病毒
物理、化学性能消毒温度、消毒时间
消毒效果等级划分
消毒对象评价规定星级“*”星级“**”
大肠杆菌杀灭对数值各点≥3.00++
脊髓灰质炎病毒脊髓灰质炎病毒感染滴度(TCID50)≥105,灭活对数值≥4.00-+

食具消毒柜 检测标准

食具消毒柜安全和卫生要求GB 17988-2008 

食具消毒柜QB/T 5199-2017 

环境标志产品技术要求 食具消毒柜HJ 2550-2018 

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 食具消毒柜的特殊要求QB 2138.2-1996 

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消毒餐(饮)具GB 14934-2016

食具消毒柜检测 服务优势

资质齐全:中科检测通过CNAS和CMA认可、测试能力全面;标准覆盖GB、ISO、ASTM等各国的测试标准。

专业实验室:依托先进的仪器设备和专业的技术团队,我们可以对各类产品的标准/非标准测试,获取产品全面而准确的性能信息。

资深技术团队:中科检测拥有资深的技术团队,在检测技术具有广泛的经验,能够迅速判断和分析各类样品。

完善服务网络:中科检测具有完善的服务内容和服务网络,提供多层次多维度服务,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