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土保持服务

水土保持服务

中科检测具有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单位水平评价证书资质、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测单位水平评价证书资质。
我们的服务 生态环保 水土保持服务

水土保持服务 项目背景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实施条例》和国家计委、水利部、国家环保局发布的《开展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管理办法》规定:凡从事有可能造成水土流失的开发建设单位和个人,必须编制水土保持方案。 水土保持方案编制与实施,可以有效保护水土资源,改善生态环境,发展生产,防止人为造成新的水土流失。中科检测除了能够提供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服务之外,还可以提供水土保持监测与方案验收等服务。

水土保持 服务项目

一、水土保持方案编制
●综合说明:建设项目基本情况、水土流失防治任务和下阶段水土保持工作安排,并附上水土保持方案特性表。 基本情况包括:工程建设背景和项目概况、项目区水土流失和水土保持情况 水土流失防治任务包括:水土流失防治标准执行等级、废渣场及表土资源保护与利用情况、水土流失防治责任范围、水土保持措施体系和投资等。
●报告主要内容: 包括编制依据、水土流失防治的标准等级、项目概况、项目区概况、主体工程水土保持分析预评价、废渣场、表土资源保护与利用、水土流失防治责任范围、水土流失预测、水土流失防治目标及防治措施布设、水土保持监测、水土保持投资估算及效益分析、方案实施的保障措施、结论与建议
二、水土保持监测
水土流失动态监测是指对水土流失发生、发展、危害及水土保持效益进行长期的调查、观测和分析工作。通过水土流失监测,摸清其类型、程度、强度与分布特征、危害及其影响情况、发生发展规律、动态变化趋势,对水土流失综合治理和生态环境建设科学决策以及科学、合理、系统地布设水土保持各项措施具有重要意义。
三、水土保持验收
开发建设项目按照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编制的水土保持设施设计,进行施工项目的验收工作,简称水保验收。 水土保持设施验收工作的主要内容:检查水土保持设施是否符合设计要求,施工质量,投资使用和管理维护责任落实情况,评价防治水土流失效果,对存在问题提出处理意见等。 依法应当编制水土保持方案的生产建设项目中的水土保持涉水,应当与主题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产使用;审查建设项目竣工验收,应当验收水土保持涉水;水土保持涉水未经验收或验收不合格的,生产建设项目不得投产使用。

水土保持 服务优势

1、优秀的专业团队
中科检测具有稳定、专业、高效的工程师队伍,主要人员均具有高学历和职称,具有一流的专业水平、严谨的工作作风,可以确保在项目过程中的每个环节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优质、全面的服务。
2、良好的职业素养
中科检测员工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能够任劳任怨地勤奋工作。作为致力于向企业和政府部门提供高端检测服务的专业机构,中科全体人员恪守“专业、诚信、高效、严谨、优质”的基本原则。
3、科学的管理体系
中科始终把管理进步作为发展的基础,在业务开拓、项目完成、客服反馈等方面都不断推陈出新,从多个角度让客户享受到最优质的服务。
4、合理的服务收费
水土保持是一项复杂的工程,工作量大、任务重、难度高,因此所需要的时间、精力和成本都比较高,对第三方检测机构也有较高的要求。本着体现我们的服务价值,中科的收费公平、合理,不增加客户额外的负担。
5、强大的信息资源
中科检测是独立第三方检测机构,多年来一直与相关政府部门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具有良好的人力、政府和社会资源,能够及时获得行业最新政策和消息,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反馈。

水土保持服务 服务优势

优秀的专业团队


中科检测具有稳定、专业、高效的工程师队伍,主要人员均具有高学历和职称,具有一流的专业水平、严谨的工作作风,可进行专业的检测工作。


良好的职业素养


中科检测员工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全体人员恪守“专业、诚信、高效、严谨、优质”的基本原则。


科学的管理体系


中科始终把管理进步作为发展的基础,在业务开拓、项目完成、客服反馈等方面都不断推陈出新。


强大的信息人脉


中科检测多年来一直与相关政府部门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具有良好的人力、政府和社会资源,能够及时获得行业最新政策和消息,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