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品芳香烃含量检测

油品芳香烃含量检测

控制油品的芳香烃含量,才能确保其燃烧性好的同时不引发其他负面作用。中科检测可开展芳香烃含量检测,出具的芳香烃含量检测报告具有CMA资质。
我们的服务 石油化工 油品芳香烃含量检测

油品芳香烃含量检测 检测背景

芳香烃是石油化合物中的一种,以气态、液态或固态的化合物形式存在于石油中。芳香烃的存在可以提高汽油的抗爆性和润滑剂的抗氧化安定性。但,芳香烃的燃烧完全度最差,含量过多会导致浓烟;芳香烃在燃烧室中极易生成积炭,积碳传热性差,易引起发动机散热不均,压缩比增大,产生爆震;含芳香烃多的燃料也不适合柴油机使用,同时芳香烃还有热安定性差、热值低、带毒性等缺点。
因此,控制油品的芳香烃含量,才能确保其燃烧性好的同时不引发其他负面作用。中科检测可开展芳香烃含量检测,出具的芳香烃含量检测报告具有CMA资质。

油品芳香烃含量检测 检测范围

车用汽油、喷气燃料、柴油、润滑油等。

油品芳香烃含量检测 检测标准

SH/T 0409液体石蜡中芳烃含量测定法 紫外分光光度法
NB/SH/T 0966白油芳烃含量的测定 紫外分光光度法
SH/T 0741汽油中烃族组成测定法 多维气相色谱法
GB/T 11132 液体石油产品烃类测定法 荧光指示剂吸附法
GB/T 30519-2016轻质石油馏分和产品中烃族组成和苯的测定 多维气相色谱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