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环境评价

区域环境评价

区域环境评价是在一定区域内,从整体上综合考虑各种社会经济活动对环境产生的影响,制定和选择维护区域良性循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最佳行动规划或方案。
我们的服务 生态环保 区域环境评价

区域环境评价 项目背景

区域环境评价是在一定区域内,从整体上综合考虑各种社会经济活动对环境产生的影响,制定和选择维护区域良性循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最佳行动规划或方案。其特点包括:广泛性和复杂性、战略性、不确定性。影响评价涉及因素多,层次复杂,相对于单项开发活动环境影响评价而言具有以下特点:范围广、内容复杂、涉及面包括所有开发行为及其对自然、社会、经济和生态的全面影响。

区域环境评价 服务项目

区域土壤评估
农用地污染检测
耕地地破坏鉴定
农用地土壤肥料检测
农用地土壤质量分析鉴定报告
农用地质地检测
农用地破坏鉴定

区域环境评价 检测项目

检测类别 检测项目 检测方法
理化性质指标 PH、水分、酸度、容重、密度、粒度、挥发酚、氟化物、氰化物、氨氮、全氮、全磷、全钾、硝酸盐氮、全盐量、硫酸根、有效磷、有效硅、有效铁、有效硼、速效钾、阳离子交换量、有机质等 GB 15618-1995 土壤环境质量标准
重金属指标 铅、镉、汞、铬、锑、砷、铍、硒、铜、镍、银、锌、锰、铝、锂、钡、钛、锡、硼、锶、钴、钼、钍、铀、钒、铋、镓、锗、碲、铊等 GB 15618-1995 土壤环境质量标准
有机物指标 挥发性卤代烃、挥发性总石油类烃、多氯联苯、多环芳径、可提取有机卤化物、挥发性有机物、半挥发性有机物、有机氯农药、有机磷农药等 HJ/T 166-2004 土壤环境监测技术规范

区域环境评价 相关标准

《高标准农田建设通则》(GB/T 30600-2014)
《高标准农田建设标准》(农业部 NY/T 2148-2012)
《土壤环境质量 农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标准(试行)》(GB 15618-2018)

区域环境评价 服务优势

优秀的专业团队
中科检测具有稳定、专业、高效的工程师队伍,主要人员均具有高学历和职称,具有一流的专业水平、严谨的工作作风,可以确保在项目过程中的每个环节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优质、全面的服务。
良好的职业素养
中科检测员工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能够任劳任怨地勤奋工作。作为致力于向企业和政府部门提供高端检测服务的专业机构,中科全体人员恪守“专业、诚信、高效、严谨、优质”的基本原则。
科学的管理体系
中科始终把管理进步作为发展的基础,在业务开拓、项目完成、客服反馈等方面都不断推陈出新,从多个角度让客户享受到最优质的服务。
合理的服务收费
区域环境评估是一项复杂的工程,工作量大、任务重、难度高,因此所需要的时间、精力和成本都比较高,对第三方检测机构也有较高的要求。本着体现我们的服务价值,中科的收费公平、合理,不增加客户额外的负担。
强大的信息资源
中科检测是独立第三方检测机构,多年来一直与相关政府部门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具有良好的人力、政府和社会资源,能够及时获得行业最新政策和消息,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