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小型无人机冲击试验

轻小型无人机冲击试验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民用轻小型无人机系统的环境试验能力,为轻小型无人机提供专业的冲击试验服务。
我们的服务 专项服务 轻小型无人机冲击试验

轻小型无人机冲击试验 试验背景

民用轻小型无人机指起飞重量在0.25kg~150kg之间的无人机系统(含飞行器和地面站)。 轻小型无人机冲击试验可测定民用轻小型无人机是否能承受冲击环境的影响。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民用轻小型无人机系统的环境试验能力,为轻小型无人机提供专业的冲击试验服务。

轻小型无人机冲击试验 试验范围

适用于在运输、装卸和使用过程中可能会经历冲击环境的民用轻小型无人机(起飞重量为0.25 kg~150 kg)系统(含飞行器和地面站)

轻小型无人机冲击试验 试验方法

1、飞行冲击试验
将受试设备按正常工作方向安装,并进行规定的冲击,应在3个正交轴的2个方向上都施加3次冲击。试验期间对受试设备的处于工作状态。
2、自由跌落试验
使受试设备处于正常运输和使用时的姿态进行自由跌落试验。受试设备释放时应使其从悬挂位置自由跌落,释放时要保证干扰最小。受试设备应从每个规定的位置跌落2次。 释放受试设备的方法应使受试设备从悬挂着的位置自由跌落。释放时,要受干扰最小。

轻小型无人机冲击试验 试验标准

GB/T 38924.5-2020 民用轻小型无人机系统环境试验方法 第5部分:冲击试验
GB/T 38924.1-2020民用轻小型无人机系统环境试验方法 第1部分:总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