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相机振动试验

照相机振动试验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照相机的环境试验能力,为照相机提供专业的振动试验服务。
我们的服务 专项服务 照相机振动试验

照相机振动试验 试验背景

振动试验是指评定产品在预期的使用环境中抗振能力而对受振动的实物或模型进行的试验,其目的是通过模拟一连串振动现象,测试产品在寿命周期中,是否能承受运输或使用过程的振动环境的考验,也能确定产品设计和功能的要求标准。
振动试验的精义在于确认产品的可靠性及提前将不良品在出厂前筛检出来,并评估其不良品的失效分析使其成为高水平,高可靠性的产品。 照相机振动试验可测定照相机在运输和使用过程中对各种振动环境的适应能力。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照相机的环境试验能力,为照相机提供专业的振动试验服务。

照相机振动试验 试验范围

按取景方式划分:单镜头反光照相机、双镜头反光照相机、旁轴取景相机
按自动化程度划分:全机械的手动照相机、自动曝光照相机、自动调焦照相机、数码照相机

照相机振动试验 试验方法

1、对试验样品进行外观检查及性能测试。
2、将试验样品在三个互相垂直的轴线上依次按规定的试验持续时间进行振动试验。
下限频率为10Hz,上限频率为55 Hz;振幅峰值为±1 mm;在每一轴线上试验持续时间为25 min。

照相机振动试验 试验标准

JB/T 13702.2-2019 照相机环境试验 第2部分:振动试验
GB/T 2424.26-2008 电工电子产品环境试验 第3部分:支持文件和导则 振动试验选择
GB/T 2423.58-2008 电工电子产品环境试验 第2部分:试验方法 试验Fi:振动 混合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