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泡剂检测

消泡剂检测

消泡剂能降低水、溶液、悬浮液等的表面张力,防止泡沫形成,或使原有泡沫减少或消灭的物质。消泡剂检测对质量把控起到很好的预警作用。
我们的服务 石油化工 消泡剂检测

消泡剂 检测简介

消泡剂能降低水、溶液、悬浮液等的表面张力,防止泡沫形成,或使原有泡沫减少或消灭的物质。消泡剂广泛应用于食品工业、造纸工业、水处理、采油工业、印染工业、涂料工业、 洗涤剂工业、橡胶胶乳工业、气溶胶工业、日化工业、医药工业、奶制品工业等。

消泡剂 检测内容

消泡剂类型 消泡剂检测标准 消泡剂检测项目
有机硅消泡剂检测 GB/T 26527-2011《有机硅消泡剂》 外观、pH值、化学稳定性能、消泡性能、抑泡性能、固含量等
有机硅高温消泡剂检测 HG/T 4028-2008 《有机硅高温消泡剂》 外观、固含量、pH值、消泡力、高温消泡力
有机硅染色消泡剂检测 HG/T 5263-2017《有机硅染色消泡剂》 外观、pH值、温度性能、相容性能、消泡性能、抑泡性能、固含量
有机硅洗浆消泡剂检测 HG/T 4385-2012《有机硅洗浆消泡剂》 外观、固含量、pH值、稳定性性能、消泡性能、抑泡性能等
有机硅洗衣粉消泡剂检测 HG/T 5088-2016《有机硅洗衣粉消泡剂》 外观、pH值、挥发分、表观密度、消泡性能、抑泡性能

消泡剂检测 服务优势

资质齐全:中科检测通过CNAS和CMA认可、测试能力全面;标准覆盖GB、ISO、ASTM等各国的测试标准。

专业实验室:依托先进的仪器设备和专业的技术团队,我们可以对各类产品的标准/非标准测试,获取产品全面而准确的性能信息。

资深技术团队:中科检测拥有资深的技术团队,在检测技术具有广泛的经验,能够迅速判断和分析各类样品。

完善服务网络:中科检测具有完善的服务内容和服务网络,提供多层次多维度服务,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