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防水卷材抗冲击试验

建筑防水卷材抗冲击试验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建筑防水卷材的可靠性试验能力,为建筑防水卷材提供专业的抗冲击试验服务。
我们的服务 专项服务 建筑防水卷材抗冲击试验

建筑防水卷材抗冲击试验 试验背景

防水卷材主要是用于建筑墙体、屋面、以及隧道、公路、垃圾填埋场等处,起到抵御外界雨水、地下水渗漏的一种可卷曲成卷状的柔性建材产品,作为工程基础与建筑物之间无渗漏连接,是整个工程防水的第一道屏障,对整个工程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建筑防水卷材抗冲击试验可测定建筑防水卷材的抗冲击性能。 中科检测可靠性实验中心具备各种建筑防水卷材的可靠性试验能力,为建筑防水卷材提供专业的抗冲击试验服务。

建筑防水卷材抗冲击试验 试验范围

1、根据主要组成材料不同,分为沥青防水卷材、高聚物改性沥青防水卷材和合成高分子防水卷材。
2、根据胎体的不同分为无胎体卷材、纸胎卷材、玻璃纤维胎卷材、玻璃布胎卷材和聚乙烯胎卷材。

建筑防水卷材抗冲击试验 试验方法

试件的上表面被自由下落的重锤冲击,重锤下端有规定的穿刺工具。当冲击能量保持恒定时,穿刺工具的圆柱直径不一样。
支撑物由发泡聚苯乙烯制成。 抗冲击用穿刺工具的直径表示,防水卷材5个试件中至少4个试件无渗漏。

建筑防水卷材抗冲击试验 试验标准

GB/T 328.24-2007 建筑防水卷材试验方法 第24部分:沥青和高分子防水卷材 抗冲击性能
EN 12691:2001 柔性防水卷材 屋面防水沥青、塑料和橡胶卷材 冲击测定
GB/T 328.1建筑防水卷材试验方法 第1部分:沥青和高分子防水卷材 抽样规则